晚期

目前在五悠坑底躺平!
凹凸:安雷
我英:轰出 胜出
一人:也青 全职:喻黄
马场林 鸣佐 米英 花怜 忘羡 顺懂 priest

突然刷到被抄袭这条又很难过了 条必须给我火🔥

我是真的皮:

我好想哭啊  真实的一颗老母亲的心在滴血
为什么我条一边被嘲又一边被抄
不红是原罪 这句话我今天见识到了


粉多即正义  tc某些粉丝护主的无脑操作我是见识到了
知道为什么韩国存在kpop  而中国不能搞出cpop了吗?
一天到晚就知道抄袭  活该躺平被嘲吧☺️


李满快放116出来!
给我红!一定要红爆了!!
就我条的运营  再不红真的天理不容了
妈妈的钱包全都给你们!给我冲啊啊啊!!

评论

热度(228)